close
下一張(熱鍵:c)
(圖片取自博客來)

本來想到書局把折價券用掉
結果使用日期是4/1才開始

逛了一大圈
把很多書拿起來翻一翻
沒再放回去的是這一本
「躲進世界的角落」

很少買幾米的書
雖然他的畫真的很讚

我把吸引我的前幾頁打上來
雖然配上圖片更有感覺

--

好啦!好啦!

我又沒說我不愛這個家!

我也沒有說我討厭你們啊!

只是有時候,我也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嘛。

這裡全都很好啦!

只有我不好,可以了吧!

對啦,全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對啦,反正大人永遠都不會錯,全都是我們小孩不乖啦。

又不是只有你們有煩惱,其實我也有很多煩惱啊!

我只是沒告訴你們而已。

拜託喔,你們不要那麼愛擔心好不好!

我已經長大了,會自己照顧自己。

我也不是真的要離開你們,可是我也有我要做的事情啊!

我真的不是怪咖,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啦。

對,我們都喜歡躲進世界的角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