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天氣突然跳過秋天直接變成冬天了
雖然我很喜歡冷冷的氣溫
不過這麼突然也是會有點不習慣咩
衣櫥裡的衣服都還來不及換季耶

我喜歡,回到家就把頭髮用10元的鯊魚夾盤起來
然後洗個香香的澡,換上舒服的小可愛和短褲
啊,這是在家裡最舒服的打扮

突然變冷的那天晚上
我還是這個裝扮

然後

哈啾、哈啾、哈啾、哈啾、哈啾

鼻子過敏,一打噴嚏就是三個以上
我是半個好客的客家人
無三不成禮咩...

外加
鼻水流不停

流不停

流不停

流不停



雖然我真的是很懶惰
不過,這種事情還是不要太堅持才好
隔天就把長袖翻出來穿啦

大家都不要鐵齒喔
身體要健康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