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州大溫吞』這件事實在是太好玩了!最近很愛耍嘴皮子,一整個玩開了就是整個很開心,可惡,但這是為了證明許庭庭說我爆點很多的說法嗎?但我整個就是走氣質路線不是諧星路線啊!整個搞錯,吼!

雲州大溫吞的故事是這麼來的:某ㄧ天我終於幫周小敏解開了為什麼她身邊的朋友都脾氣不好的謎團:原因一整個就是出在周小敏本人的身上,因為她ㄧ整個就是很愛惹人生氣,而生氣的大部分原因又要歸功於他整個人就是"太 溫 吞" (周扁扁不懂溫吞的意思,周小敏整個人拜託請現身說法!)

不過這個故事卻也讓我發現了ㄧ個事實:就是我對愈熟的人愈容易生氣!但是換個角度想,我整個人的形象就是脾氣很好啊(除了對熟人),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所以周小敏也整個陷入了"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的難題之中。

好啦,其實今天的主題是要敎大家ㄧ句繞口令:『雲州大溫吞 愛吃 溫州大雲吞』每日照三餐默念10遍,包准你變的跟周小敏ㄧ樣溫吞,歡迎來讓我發脾氣!可以變成我的閨中密友喔!哈哈哈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