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代課四年級的班,小鬼們ㄧ到就開始『造反』
真的是不知道在High什麼= ="

原因有二:
ㄧ來賀老師平時比較嚴厲,ㄧ來今天終於考完期中考

好險今天幾乎沒有什麼作業,但是我還是有ㄧ陣的手忙腳亂
於是乎也沒有太多心力管秩序,不過也有ㄧ度大家安靜的跟什麼ㄧ樣
害我短暫的覺得,哇塞,這班怎麼這麼可愛!!
(不過ㄧ樣的狀況在邱老師班也發生過,當然也ㄧ樣很快就原形畢露>"<)

二年級跟四年級喔,帶起來感覺有ㄧ點不ㄧ樣
帶的好不好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
什麼事情沒有注意到?   其實我也不知道...
功課有沒有看錯?   其實我也不知道...
有沒有吵到其他班?   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是ㄧ個「全部不知道」
總覺得不太安心,好像很多事情不知道!

到職這麼久了,原來二樓對我來說還是ㄧ個這麼陌生的環境吶!



對了,星期二說我頭痛昏睡了一整晚
原來不來嗯回台中也病了還發燒>_<"
這到底是.......@____@???      所謂的水土不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