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的小孩很愛問我有沒有男朋友這件事 (整個就是狠心酸,嗚嗚...)
幾次下來,他們已經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就是認定我有男朋友了!

甚至還自己編劇說我男朋友都在分部門口等我下班>___<
這....整個就是想像力一個豐富!!

今天翁說了ㄧ件讓我倒退三步的事實
他說原來我的男朋友只有孩子們看的到
言下之意........阿不就是見鬼咻!
原來我們班的孩子都有陰陽眼
主任說的果然沒錯,我的五B就是一個臥虎藏龍
這些又會唱又會演又會編劇的明日之星不好好栽培怎麼可以?
(黃老師的心情就是一個無言.............=_=")

今天戶外,小孩A問可不可以跟我坐在一起?
我說上車以後再看座位怎麼安排!
小孩B以為我不願意,就接著說:好啦,黃老師如果你旁邊是要留給男朋友那也沒有關係啦,我們可以體諒。 (阿不就ㄧ整個很貼心耶~@____@|||)

後來跟老師們聊天,擔心下車後孩子們會走丟
我就說:啊~太好了,丟一個是一個,那我要把我們班的小孩藏起來
而且少ㄧ隻我就會有位子坐了喔! (我們車坐滿滿,老師用站的,謝謝!)
這時候,整個非常進入狀況的新老師居然接著說:
那你如果藏兩個小孩,就連你男朋友也有位子坐了耶! (這....怎麼連老師都這麼貼心,真是太感人的情操了)

我只能說:

黃老師的男朋友你趕快現身吧!

不要再裝神弄鬼了

姐姐我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