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立體勞作
第一個作品我們要完成『圍巾捲軸』
比預計的時間要多出ㄧ倍= ="
大概還要ㄧ堂課才能完全OK!
但是孩子們都做的很開心
(除了少數不斷搞砸以外>"<
不過在我置之不理的情況下
他們也自己想辦法補救完了,喀喀...)
事先並沒有周全準備的我
也在今天和孩子們一起努力
終於把我的作品完成了^____^Y

我的主題是:我們的超基本5條
孩子們說我就是ㄧ個沒有創意Q_Q"

孩子們的主題比較好玩是:
『對自己的期望』或者『我的志願』

平常"蛇蛇"的孩子居然寫著:
我要考全班第一名
我要考上數學資優班
我要考上好的大學
我要考碩士、博士
我要開一間醫院
我要當“好野人”
我要當老闆
..............etc.

整個就是無奇不有=___="
實在不知道要因為他們的決心而感到欣慰
還是..........好高騖遠??

好吧,套ㄧ句主任的話:
也許哪一天他們就開竅了!

所以,我的好孩子們
當你們變成好野人的時候
千萬不要忘了我這個老師蛤!!!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