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下班後的應酬了,我說這次我堅持10點半要走,再留到12點我一定發瘋!結果,我不但沒走成,本來要跟我一起走的阿蘭卯起來猛喝酒,醉的一踏糊塗,最後結束的時候先是阿蘭摔車,再是本來要載阿蘭回家的阿翔醉的更是嚴重無比!我眼睜睜看著他摔車跌坐在路邊嘔吐兩次,其中一次還是從我背上突然跳車,就在快到他家的樓下,真是嚇死我。

 今天晚上慘了兩個人,是無辜的我和阿珮,有點無奈有點不知所措。明天早上也會慘兩個人,宿醉的阿蘭和阿翔我猜也不好過,還要展開一場尋找歐兜麥大賽!這些都是海尼根惹的禍啦!
 
 我不知道,是他們的煩惱比我還要嚴重幾倍,還是只是比我有勇氣?!我甚至連"借酒澆愁"的勇氣都沒有!最沒用的結果應該是我,從頭到尾都清醒的匪夷所思。 
 
 圖片抓自:google大師圖片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