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因為看了嘛琪一系列有關【大甲美食】的專業報導:
[大甲] 周肉丸
[大甲] 大甲炸粿
[大甲]裕珍馨~~香蔥鹹蛋糕
[大甲] 康家阿嬤ㄟ粉腸
讓在家裡發霉的我蠢蠢欲動,於是,就出發了!!

不過如照片看到的,我們只吃到了兩樣,就是炸粿肉圓
無緣的康家阿媽粉腸,不知道是還沒出來還是公休,嗚...
秒殺解決,就是一整個空虛啊,唉...

至於標題為什麼說「大熱大冷」呢?
這一天早上鬧鐘還沒響,我窩在大棉被裡微微冒汗的醒來
天氣會不會好的太誇張?
穿上二姊送我的維尼短T (注意喔,是"短"T) 套上二姊的牛仔外套就出門了
一路上還默默的哀悼冬天就這麼過去了,嗚...我愛的冬天...

經過東海的時候開始覺得風有點大>"<
東海本來就比逢甲冷,因為一路上坡嘛,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經過靜宜的時候發現風根本就是很大>"<
靜宜本來就比東海冷,因為路這麼大條沒什麼車嘛,不要害怕...

快到大甲的時候,天空灰濛濛的一整片
溫度明顯比我起床的時候低了超級多
看著我身上穿的單薄衣服,眼淚差一點就要流下來Q_Q
我簡直就像個瘋子一樣,嗚.....

好,真是好一個大熱大冷,我該慶幸我愛的冬天還沒有走遠嗎?
不過,這些都沒什麼,後面還要經歷風大到不像話,扁扁都可以飛上天當風箏的場面呢!

 

離開了大甲,看著時間還早的很,神來一筆的決定往【台中港】出發
在路邊發現了一大塊美麗花田,就停下來照相囉!

這可是我們這一整天唯一美麗的時刻
阿呆扁居然還懶惰沒把安全帽拿下來,後悔了吧,哈^Q^

 

接下來,當然就到了上面預告的這個風大到不像話的地方
早知道就帶個童軍繩,就可以把扁扁放上去飛了呢!

這也是四人幫所謂【秘密基地】的地方 (阿現在講出來不就不秘密了@___@|||)
通往秘密基地的路途又變的更加艱辛了
不知道哪裡來的爆炸多的沙,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沙灘了
之前被刺到手的圍牆也被沙子整個淹沒,只有誇張而已
突然覺得駱駝真的很辛苦,我們就這樣一步一陷入的爬上了沙堆
越過了幾乎是蠻無邊際的沙灘,沒有到海邊
一樣只是遠遠的望著海,遠遠的看著天空,遠遠的.........發著呆

看起來好像是毫無意義的舉動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放空

台中港的海邊不一定有人潮,垃圾永遠不會減少
風凶狠的大,沙子打的臉很痛
可是我愛!這是台中港的海,是我的海!

 

沙子多到不玩一下都覺得對不起自己

扁扁一邊尖叫一邊衝到沙坡上去「衝浪」
果然是活動組的架勢一擺起來就是不一樣!
相較於他的「衝浪女王」我說到底也只能像「跌倒女王」 ,很昏倒 Orz

帆布鞋裡面裝了滿滿的沙,白色的襪子變成灰色
機車騎在沙上只有不穩,輪胎卡在沙裡造成了深深的胎痕
頭髮打結打到梳不開....
可是好久沒有這樣大笑,只有兩個人,不計形象的大笑^O^



在台中港買了魷魚絲,踏上歸途
經過龍井那一段的中港路邊有幾家總是飄香的烤地瓜
第一次停下來買,蜜地瓜很好吃唷!不過喜歡的話逢甲夜市入口也有一家^_^
然後也是第一次聽到有烤芋頭這種東西,意外的還蠻香蠻好吃的唷!

 

回到逢甲,順路去"刺激"一下正在打工的旭鋒
順便幫他打個廣告,在原本北迴木瓜牛奶攤子的位子上
現在是【JOE'S潛艇堡】!還有三明治、熱狗堡之類的好吃商品!
真的不錯吃唷!大家有空多多去捧場喔!
報上我的名子,沒 有 打 折,哈哈哈^Q^

 

這幾天看了害得的網誌寫到[台北]饌王牛肉麵,害我很想吃牛肉麵耶!
所以晚餐不用多想就是牛肉麵啦,照片拍的不怎樣但是實際上很好吃啦
可以參考害得以前寫的成記手工麵食館 ,讚!



順便介紹一下發條桔子的【玫瑰森林】,底下是玫瑰凍唷
又美又好喝!適合想要當貴婦的妳!


呼呼...好長主題好多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也看一下扁日記:有沒有這麼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