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W: 妳真的缺乏一個扭轉或是留下的契機
 K: 要去哪裡買?扭蛋機扭的到ㄇ

 心情低落我還可以耍冷,歐齁齁~功力有深厚吼!
 

K: 不是誰的問題,是他自尊心太強
 W: 大男人ok啦 不過我覺得妳的個性可能會反抗
 
 姐妹就是不一樣,隨便講講都可以點出重點
 大男人OK,但是姐姐我也是大女人
 啦啦啦,硬碰硬,謝謝!


*又出現轉機。
 決定了這個又疑惑了那個
 很煩,可不可以反悔通通都不要了?

*我想要證明自己不是失敗的
 但是我無法證明我不會被現實打敗

*姐姐我很缺錢!

*我不是偉大的人
 我只想要有足夠的錢
 過簡單的生活
 很簡單的那種生活就好

 我沒有什麼大抱負
 我做不來太了不起的事
 就只要簡簡單單的生活,生活而已。

*等到來,姐姐我都老了。

*機車拋錨要零件費
 身體怕生病要保險費
 嘴巴閉不起來要電話費
 出門不能太邋遢要治裝費
 自由的人生要房租費
 嘴饞要餐費
 生活太貧乏要網路費
 補充知識要囤書費
 聯絡感情要娛樂費
 
 人活著,豈能不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