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脾氣沒用,不買單。

*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

*懷念吃喝玩樂團,還有加入的機會嗎?

*我在家穿羽毛外套,是有必要冷成這樣嗎?現在4月耶~

*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會一直感冒,很想死。。。。我久病厭世耶!

*黑色斗篷和小天使的故事太令人震驚了,我害怕~

*跑跑卡丁車其實沒有很好玩,因為我技術太爛。

*好期待跟姐妹一起出去玩,很期待很期待,拜託不要掃興。

*日記就是一直追不上。

*明天最後一顆藥。

*星巴克的早餐還不賴!

*期待放風。

*彼此牽制,我討厭。

*考試吧!放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