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安親班當小小老師了
祝福我和小朋友和平相處,和大人也和平相處吧,呼呼!
(不來嗯、害得、盈君:我不能流浪去淡水了啦Q___Q|||
等領到薪水再僑時間請你們吃飯喔^_^a
不過,不來嗯說要去台北吃
可是,去淡水給害得請,去台北給盈君請
我這一筆應該是可以省起來才對,哈哈哈^++++^)


最近有吃ㄧ點點好料,可是我不想整理照片
所以沒有新文章,哈哈哈^Q^

配了新眼鏡,很開心,終於不用面對充滿刮痕的世界
眼睛痛的時候不用戴隱形也可以出門嚕,耶~

其實我心裡真的有點不安和緊張
不只是因為打的電動快要死了啦=_="

電視《聖陵的星光》好看耶,但是好像快要完結篇了!
韓劇《宮》也好看耶,快快演完吧,我想知道結局。

我的手機費率換成『在地生活568』,每個月可以講100分鐘
誰要跟我聊天的?歡迎報名
每次說『在地生活』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好笑,有點台味吼?

晚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