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是朋友出國旅遊的高峰期,哈哈,其實是鄉下土包子我第一次出國啦!怎麼這麼巧就大家都在出國吼,於是這個月從國外旅遊歸來的明信片就如雪片般飛來(最好是有那麼多=_=") 終於又成就了我搬家這麼久以來的明信片牆啦,真是好久不見



帛琉回來那天收到了志良和小如去峇里島度蜜月的明信片,沒去過峇里島,一直覺得那是貴婦悠閒度假的聖地,風景應該也很美妙吧,想去想去

這個當下,固定班底的猴老大和小明也正在峇里島度假咧,沒跟到沒跟到啦,看他們的照片真是太經典太爆笑了,所以這個暑假我們都玩的很盡興很奢侈耶,不錯不錯,明年也要繼續保持下去 (所以要加緊賺錢存錢了,出國真的會上癮欸)



帛琉回來兩個禮拜後,終於收到了自己寄回來的明信片,第一次出國,沒有準備大家的地址,下次我會準備的,一定也要把在國外興奮的心情寄回來跟大家分享的啊!

不過從帛琉寄明信片回來比我想像中貴的多,明信片也沒有好看的而且不便宜耶,我和小佩最後選了同一款的4張有團體價,分別寄給了我、小佩、媽媽、舅舅舅媽,完全沒有多餘的扣打可以寫給朋友了哈哈



我和小佩(表妹)各寫了一半,分別都是兩個第一次出國的笨孩子興奮不已的讚嘆!哈哈,好好笑



4張明信片塞滿滿,果然會被郵票和貼紙蓋掉,哈哈,好笨



這張明信片裡包括了帛琉的幾個經典記憶,長沙灘、鯊魚、美麗的熱帶魚,很容易就喚起了帛琉行的美好^____^



可愛的shopping給我的"回信",他說這無趣又不新鮮的明信片(台北車站)是反映了他在台北的視野,其實一直想要離鄉背景工作的人是我,結果先北上打拼的卻是shopping

一直都有點小擔心shopping在台北能不能適應那邊急促的生活步調,但轉念又覺得擔心很多餘,因為shopping一直都很棒很能調適,也很清楚自己該做什麼能做什麼,所以他一定做的比我更好!加油



放暑假的,還是很難約,匆匆在高美見了一面,沒聊到什麼,這張明信片讓我好意外,哈哈,馬祖來的

咪說雖然行程沒有我的高檔,但是風景也不錯,面海讓自己更開闊,生活步調很慢、很悠哉,有機會可以去那慢活幾天!

哇塞真不愧是老師耶,怎麼這麼會寫,短短幾行字讓我整個也想飛去那裡放空一下。



謝謝你們大家的明信片,飄洋過海回來的都特別香咧,用美好的旅遊記憶來砥礪自己更用心生活,下次一起出遊吧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