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親愛的家人都很實際也很了解我
知道我最需要的,其實就是白花花的銀兩,哈哈哈

大姐和姐夫在去渡蜜月之前
就先發了過年紅包+生日紅包

媽咪送我大姐結婚時借我帶的金戒指
她說身上要帶一點金才會好運
但是為了避免我把戒指搞丟 (有前科)
我還是放在皮包裡,這樣也可以給我好運嗎?

二姐則是實際第一名
除了紅包以外
她送我這個胖妹妹一件塑身衣和兩件塑身褲襪
哇哈哈,拍拍手


我是未出嫁的女兒又是么妹
奶奶說女孩兒還沒嫁出去都可以拿紅包的啦!
加上生日就在過年期間 (家裡都過農曆生日,大年初五)
所以我到今年都還是年年有紅包
耶耶!
今年也是大豐收耶,太開心啦!

謝謝我的寶貝家人,超愛你們的^________________^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