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聖誕樹,看起來很不怎麼樣,但是意外的拍出來的效果比實際上還要讚呢)

本篇文章引用自嘛琪的自言自語
這是嘛琪送給我的聖誕祝福,我真是說不出有多感動^_^
網路上怎麼會有這麼貼心的朋友,永遠不吝惜對我付出溫暖
雖然是從未謀面的朋友,卻透過文字、照片建立起令人感動的友誼
我想這就是網誌的迷人之處,也是經營網誌最大的收穫吧。

 ●遊戲規則
1.先寫出你的上一層是誰(設超聯結),還有自己的光球編號、顏色。
2.聖誕祝福。
3.寫明將光球送給誰(可指名,也可送給第一個迴響者。附連結,待他完成後改成串聯文章連結) 。 附光球編號規則。
4. 附Blog聖誕樹 的連結。
5.附說明。
6.告知上層(送出引用通告或以迴響/留言的方式在他的串連文章下方留下連結)。


這是一個傳遞祝福的網誌遊戲,就是由上層的人傳給下一個人
發完文章就算點亮屬於自己的球號,漸漸的點亮一顆聖誕樹造型的所有球

嘛琪送給我的是11-8的綠色光球

 ●關於我的聖誕祝福 
祝福在研究所努力的朋友可以不要太辛苦,在當兵的哥哥弟弟可以快快快樂退伍,在工作的同伴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祝福全青可以永遠不滅、小朋友的大學生活快樂玩^____^

祝福我身邊的每一對情侶都可以幸福久久,祝福單身的寶貝們都遇到真正的幸福,希望愛情不要太難。

祝福我最愛的米森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永遠不要為髖關節的問題而苦。

祝福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得到快樂,希望潛水的寶貝也快點浮出來讓我可以祝福你呀,哈哈^Q^

(要祝福的心願就像得獎感言,永遠不完善永遠講不完,總之...就醬吧)

 ●送出光球  
依照規定我可以送出12-9的綠色光球,我要把它送給雨淇。飄浮夢想。
也是因為網誌而認識的朋友,其實我已經忘記是誰先發現誰?
雨淇很貼心,逢過節或是天氣變化都會到留言板貼上符號圖案的祝福和貼心小提醒
和嘛琪一樣我們三個都住在台中,常常都讓我有莫名的親切感
現在的雨淇正在準備考試,雨淇你要加油唷!我會一直幫你打氣的!
gogogo~我們一起追尋我們想要的生活。
→→→ 光球編號規則
→→→ Blog聖誕樹在這裡

 ●最後 
這個遊戲我覺得蠻有意義的耶!
雖然規則有一點複雜我也是研究了一小下

但是初見到嘛琪傳達過來的溫暖真的讓我超級感動的
有一個這麼忠實的觀眾還因為我的瑣碎生活記錄而開心(雖然常常在耍白痴)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遊戲我就不會知道自己得到嘛琪這麼大的肯定
其實嘛琪的網誌才是精采絕倫,被高手稱讚我真是飛上天啦,嘻!
我一定會讓自己無論如何都快樂開心的唷,白馬王子你就快出現吧,喀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