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煙的喬是不知道在第幾次討論中(反正蠻後面的)Rolay突然提議的
那時候正逢逢甲研究所放榜得知麵包
榜首,當然ㄠ他請客是一定要的囉!

說賽呢,我們還真的有夠賽!
事先完全沒有電話訂位,下午經過的時候詢問一下→
訂位已滿
但是服務人員說晚上會預留位子給現場排隊的客人
於是從鵝鸞鼻回來的我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由我和害得下車打探敵情
沒想到實在有夠Lucky的辣,
麵包贊助1000大洋的冒煙的喬美食之旅
於焉展開^_____^b

完全沒有做功課也絲毫不積極的我們
卻因為這樣意外的撿到一頓大餐幫墾丁之旅增添了更多美麗色彩哩!

得知有室外位子之後(好險剩室外,因為室內位子是不能帶狗狗的哩,
有寶貝寵物的主人如果要去要注意喔!)
打電話通知批董找停車位停車
害得留在門口等大家
而我則隨服務人員到我們的位子:

經過彎彎曲曲的小路(很像走在科博館的植物園裡)
來到了很隱密的小涼亭,一開始我是很興奮覺得我們真是太幸運了
因為這個位子看起來很棒對吧!太有氣氛了嘛!

但是等了又等,等了又等,前後交替來了幾個不同的服務生探頭探腦
都還不見我親愛的夥伴出現,於是,我們就被遺忘了!

應該是客人太多的緣故,服務生忙的團團轉
我們到齊之後,等點餐、等介紹、等上餐,都花了很多時間
在這段期間之中,相機當然是陪伴我們度過漫長歲月的好良伴囉!

↑看,連桌號、胡椒罐都很可愛哩!
 因為等太久了所以什麼都可以拿來照相,啦啦啦!

↑MENU是色彩鮮豔的扶桑花唷!很有墾丁陽光燦爛的風格吧!
 這個菜單我們可是每個人都照過一輪,噗!真的有夠無聊!

↑菜單的內容也是圖文並茂喔!豐富的不得了~看的我眼花撩亂= =
 是沒有到全部都想吃的地步辣,但是很多都很心動喔 喔 喔 ^ω^

↑本來我們要點這個:A套餐,看起來就是經濟又實惠
 但是我們6個興奮過度的大眼睛,沒看到他
假日不供應
,吼!可惡!

 不過後來精打細算的我們點的餐照樣是精采豐富而且總結才2千出喔!
 太強辣!沒有套餐可以依賴我們一樣能夠自力更生的!赫~

↑氣泡礦泉水
 這~我對氣泡礦泉水沒有什麼感覺~
 覺得喝起來,就是,嗯,怪怪的...不太習慣

 
之前看"今晚哪裡有問題"專家說,真正好的氣泡水是不加檸檬片的唷
 因為那樣會破壞水的純度,就喝不出真正好水的味道了
 呃...檸檬片...冒汗!

↑啦啦啦沙拉
 我會記得名子就有鬼!總之就是:很好吃^_____^
 下面是一大塊脆脆的餅皮,我第一次吃到這種的唷!用料也很豐富哩!
 好吃的燻雞肉、好吃的生菜小黃瓜喀滋喀滋、我不愛的青椒...等等組成

↑啦啦啦玉米餅管麵
 看起來份量少少的,但是這種東西就是吃氣味的嘛!
 由在"上海新樂園"打過工的專業服務生害得桑幫我們分菜,超專業的喔^o^b
 中間有好好吃鮭魚卵、好好吃可樂餅、好好吃蘆筍、我不愛的甜椒
 味道還挺不錯的唷!

↑啦啦啦起司煎餅
 好吃到爆炸,我們點的是燻鷄口味滴
 看那個牽絲的起司,噢...我又要流口水了
 一人只有一小塊實在是很不過癮捏!真是太好吃辣!^+++++^

↑啦啦啦烤全雞
 有點讓我傻眼的是,怎麼會擺的這麼難看啊?
 噗~不過好吃就好啦,哈哈,所以很好吃囉?噗~忘了!那應該是不太特別吧
 只記得我跟文靜眼快嘴快的立刻訂了雞腿,啦啦啦,雞腿不管怎樣都好吃,啦啦啦

↑特製煙燻豬肋排
 這可是這兒的招牌哩,也是我們這次最主要必點的主菜喔!
 味道是挺特別,不過肉質還蠻硬的,要用手整塊抓起來啃的那種
 
 聽害得說Chili's(台中老虎城1F)的豬肋排才是好吃到不可言喩
 後來麵包去吃了也是讚不絕口,讓我超級心動的啦!
 改天一定一定也要去吃一下的啊!
 
 所以這道主菜在我們之中有高手吃過更好吃的比較之下就稍嫌遜色了一點囉

↑啦啦啦芒果雪泥
 這是調酒!
 對酒精敬而遠之、避之唯恐不及、深惡痛絕的我有沒有喝這個完全沒印象
 不過他的杯子我覺得很可愛^___^ (果然重點完全擺錯地方= =)
 
 說到這個調酒,就要回溯到在我們等服務生點菜的時候,由一個辣妹來推薦的囉!
 當場我們每個人眼神避來閃去,這時候,陽光沙灘運動路線帥哥害得桑(頭銜真長)
 立刻跳出來毅然決然的~
                 要求跟辣妹來張合照! 
 噗ㄘ~ 立刻讓全場傻了眼...
 最後當然也要阿沙力的給他點下去啊!就選了酒精濃度粉低的芒果冰沙囉!

↑結束了豐盛的晚餐在門口照張相唄!
 理論上對於冒煙的喬整體算頗滿意的囉,畢竟很少機會吃這樣的一頓晚餐
 加上又是在墾丁,悠閒的環境,南台灣的晚風,總是可以加分不少
 
 除了尖峰時段服務的速度稍嫌疏忽了點,但服務生都還挺熱情喔!
 除了店長送調酒時居然把水珠甩到客人身上有點小誇張
 除了豬肋排居然比不上Chili's的好吃
 以外,其他的都很好哩!

 不過,我現在只想快點去Chili's見證到底有多好吃,哈哈^Q^

↑記好囉!冒煙的喬滴招牌,下次去別忘了點來吃吃看蛤~

 "啦啦啦"是我忘了全名的取代用法喔!哈哈,不會有人相信真的就叫啦啦啦吧!
 唉唷威呀,我說這個些兒的名子也都太難記了唄!更何況事隔都一個月之遠了哩>"<
 反正重點有記住就對了,我可沒把燻鷄講成烤鴨、芒果講成芭樂...這樣算不錯了唄≧▽≦

↑到墾丁一定要吃冒煙的喬的辣!go go go



延伸閱讀:
害得a
[墾丁]冒煙的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