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到有人把白吃對話po出來給大家笑一下
那我也來po某一天的MSN聊天,我覺得還蠻經典的啦!
以後要當老闆的可以參考一下喔!哈哈哈^O^

  

☆Cindy: 那我是特助

*~小批~*:好啦~就給妳秘書升特助

☆Cindy: 特別住在董事長的家 吃他的 用他的 穿他的 花他的  呵呵

winona: 月薪五萬喔

winona:薪水高一定賣命的啦

☆Cindy: 起新3萬  一個月加5000....保障年薪24個月....

☆Cindy:2個月要有特休2個星期 免費提供機票回台灣 叫----探親假

*~小批~*: 董事長位置給妳比較快一點樣子喔

☆Cindy: 一個月要有2天 生理假 不扣薪

☆Cindy:呵呵

kiyo: 生理假 

kiyo: pop你以後當老闆一定要有這個假    女生超可憐的啦

☆Cindy: 採人性化管理.....

*~小批~*: 你自己開公司好了啦

winona : 1 2 3 謝謝批

kiyo: 謝謝批董

☆Cindy: 謝謝批董

*~小批~*: 乖~

☆Cindy: 要住別墅  要請傭人

☆Cindy: 我的要求   很簡單吧

☆Cindy: 真是個用的員工呀

☆Cindy: 平常打麻將 不准贏員工的錢

kiyo: 贏了也可以啦  可是要捐出來  捐出來

winona: 吃紅

*~小批~*: 我公司叫...馬上倒股份公司

☆Cindy: 要樂觀呀  批董

☆Cindy: 公司的成長  來自員工的付出 

winona 公司的成長  來自員工的付出    超強的樓雷

*~小批~*: 沒想到這句話會從你口中說出

*~小批~*: 妳果然在睡覺

☆Cindy: 批董  ..........等一下要記的上KK去PO一下公文呀

kiyo: 是樓雷嗎   被盜帳號了吧

winona: 批喔批有我們這種員工要感到很幸運啦

☆Cindy: 沒有你的公文 們不能辦事

☆Cindy: 呵呵   基本的呀

winona: 樓雷   你今天太強了  應該是撘滴吧   撘滴在打電腦

kiyo: 可能是喔

☆Cindy: 呵呵  打滴睡到翻了

*~小批~*: 是五滴   小鬼靈精

☆Cindy: 五滴 也睡到翻ㄌ  我也要去睡了

  

批董:你可不要忘記嘿!我們看好你捏^________^
還有,樓雷你的錯字也太多了唄,改很久捏@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