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今天宣布倒閉了。

我們幾個員工面面相覷,大家都很傻眼,只有年輕的員工進公司,副總、經理、我老大,全部都不見人影,老大打電話進來用擴音宣佈了消息,大家開始整理自己的東西,然後開始搬家,看著我的位子乾淨空盪,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大家私底下常常互相勉勵撐到過完年領了年終就可以準備換工作,所以就算再委屈,現在還是再努力一下、忍耐一下,沒有想到公司說倒就倒居然手腳還比我們還快>"<

只能說,我們太傻吧!即使發現了一些小小的蛛絲馬跡,卻還是選擇相信小黃不會棄公司不顧,雖然我嘴巴上很愛說他的壞話抱怨他的不是,但是還是覺得他應該是個有情的人吧!?至少至少,不過虧待我們這些孩子吧,哎呀,真的是太天真了我!

其實,說驚訝呢,也大概有一些預感吧,只是就覺得至少可以撐到過完年,走了、離開公司了就沒我的事了,真的是沒有想到.......現在連12月薪水都拿不到,更不用說年終獎金了,我一下子從OL的身分變成無業遊民,雖然氣憤但是也只能無奈吧!

之前就聽朋友說年底了工作很難找,現在我也被迫陷進了找工作的黑暗地域,我的天啊!這真的是一個「大衰」都無法形容的心情。

算是如了我的願,開始放長假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