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詩敏的網誌:*心測*職場煉獄



以下是我的結果啊,會不會太厲害了一點^++++++^"


煉獄指數85,你看看我怨念有多深,哇哈哈!
其實也沒有這麼嚴重啦,只是我就是愛抱怨小姐啊
讓我討厭的事我真的可以天天尖叫 Orz
不過最近我有小小檢討了一下 (有嗎?)
我覺得個人的很多情緒其實並不應該讓朋友承擔 (雖然還是有意外)
人家,人家有努力不要抱怨了嘛 (撒嬌) (噁~)
總之,我是該去泡溫泉了,哇哈哈,12月一定要行動,厚嘿!



人際關係這一點非常的神準,畢業後的第一個工作大概維持了一個多月
就是因為職場人際關係的問題,讓我後來幾乎天天偷哭
其實也可能只是我自己剛入社會還沒有調適好心情
不過那時候難過到甚至懷疑自己的品格問題
覺得自己真是一個很失敗的人,怎麼可能不會和人相處呢?
虧我還打過那麼多工,社團玩的這麼瘋,認識的朋友也不算少
結果一踏入社會還是跌了一大跤,難過呐............. (哭)
不過換了環境一切都ok了,所以說辦公室的氣氛對我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呢。


選擇窗簾的開關和日出日落顯示我是一個悲觀的人,
但是請求給予另外的選擇又顯示我始終以積極的態度看待人生,
所以結論就是,我是一個矛盾的人。

結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