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ㄟ抽屜,東西那ㄟ架泥追咧!?

隨著在同一個辦公室的日子日漸增多,抽屜裡的雜物也會隨正曲線成長,這是無庸置疑的正當事實吧!(我還想在辦公桌上養小魚咧^^")(我還請教了養魚新手松輝耶,我是真的有心動的捏^O^)

來介紹一下我"井然有序"的抽屜@_@ (話說今天要拍溶化的小護士,就順勢拍了一下滿滿的抽屜,奇怪,我前幾天看他沒有這麼滿呀╮(﹀_﹀")╭)
 
1. 電話帳單一大疊.....錢,都是錢!
2. 放零錢和夾子等小雜物的小盒子
3. 佳硯給我的磁鐵小熊.....保護著我的晚餐錢喔,哈
4. 新買的手機袋啦,很好看哩
5. 狗牌,我老是忘記戴捏(確定不是故意的!?)經理說抓到沒戴扣500,但是顯然的大家過一陣子就開始都在裝死
6. 曾小珮情人節給我的巧克力,現在裝kitty磁鐵哩
7. 曾小珮哥哥的英文雜誌,那個有雄心壯志的歲月離我真遙遠.....幾百年沒動過了
8. Flash自修書,第7點再看一遍.....一樣幾百年沒動
9.~13. 全部都是護脣膏,我是神經病,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從來沒有把護脣膏用完過,更正確的說法是我根本不擦護脣膏,上班以後.....對,我是神經病....買了一大堆.....現在.....偶而擦擦= ="

 
9.  JUST @ 100 蘆薈綠,還不錯用
 10. MAYBELLINE 04 逢甲碧根可愛的衣服櫃小姐介紹的,顏色很好看哩
 11. 紅翻天CARMEX,不要跟我說你不認識,便利商店就有一大堆
 12. 蒂芬妮亞透明護脣膏,不知道誰說像膠水,有一陣子超愛
 13. FASIO 014 好像是我畢業後買的第一條吧,亮亮的喔
 14. 其實下面還藏了一條雙頭口紅 REV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