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抱怨文╯﹏╰"]

吼,我又不是管家,為什麼要去幫你繳卡費>"<公私不分! 
>"<公私不分的笨蛋!真是讓我太驚訝了,居然沒腦到這地步! 
>"<公私不分的笨蛋!馬的我今天一直被激怒! 
>"<公私不分的笨蛋!馬的!外星人不知道現在科技很發達嗎? 

以上是我今天下午批哩啪啦換了又換的暱稱,看我有多生氣就好,唉!

清明節的事我已經不想說了,這是什麼爛公司,怎能做到讓人這麼失望?

通常星期二我都要跑郵局,這是我的工作事項之一,今天我卻也要跑郵局,去幫總經理繳他的卡費,真是莫名其妙。以前因為要匯公司的獎金,所以順便辦蕭小姐(小黃的新代號!因為她根本就是一個"蕭査某")私人的事情都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可是專程去我就火大!!

是說工作不就是這樣嗎?有些上司公私不分、不可理喻到令人不服但我們人在屋簷下也什麼都不能說。我會生氣是因為郵局的王小姐看我每次拿著大把大把的鈔票覺得很危險,她也不喜歡算錢要負責任,所以建議我們跟獎金一起匯到銀行帳號,這麼一來當然我們都方便。

但是事情來了,每次專程去辦私人的事情我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一樣到郵局繳錢,人家是抽號碼排苦苦的等,我也是去繳錢,可是用的卻是"團體薪資轉帳"窗口,我也是一個知道廉恥的人好嗎?(好險王小姐人爆炸好,對我一直很客氣也很體諒)

今天我又做了令人覺得羞恥的事了。更羞恥的是,白吃智障無敵笨的蕭小黃,他給我的帳單沒有繳款聯,我的媽呀,外星人沒有智商的嗎? (這真是一個值得好好思考的問題)我已經夠不好意思了,卻還要搞難題給王小姐,偏偏我今天沒有帶手機去郵局,唉......

暴怒另一事:在樂多貼圖貼到一半,蕭小姐突然拿著資料走到我身邊,一陣死屍腐臭味隨即飄散過來(這當然是我自己在幻想,可以見得我有多麼討厭她,呼~) ,又是簡訊!又是簡訊!又是簡訊!要手動key in!讓我生氣的是,這不是我們公司的資料,這是外星人的!外‧星‧人!

我們公司的簡訊有系統可以直接複製整批,雖然也是要手動發送,不過至少不用一個一個把電話號碼打進去,在程序上簡便很多(雖然每個月要設定一次的壽星簡訊也是可以把我搞的兩眼昏花@__@|||)

讓我百思不解的是:外星人不知道現在科技很發達嗎?既然資料是電腦輸出,為什麼不給我電腦的檔案呢?非得要給我白花花的紙讓我再把資料key進電腦一次,又不是鈔票你以為給我紙會比磁片讓我高興喔?唉...我真的被打敗了。 *垂頭喪氣*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一次的發送總數都不一樣,多則兩、三百通,少則一百左右,我相信學員名單一定有很多是重複的,我在做‧白‧工啊!簡直沒有效率到極點。每次輸入資料,我的右手就在0-9的數字鍵上面移動到發麻快要中風= =+ 外加眼睛脫窗無神、口吐白沫,什麼xx光?我恨死了,簡直比電梯口的女鬼還要恨!(Q_Q 有機會再說吧!)

結論:今天真是讓人腦充血的一天!


真是失去理智的發洩文╰(‵皿′*)╯,拍謝啦!
看完就快點清除記憶體,讓我保有淑女形象吧!哈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