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了新工作,又要回到找工作的地獄中

一開始我就沒有準備好,用著不情願的態度去面對工作,真是糟糕

在公司的第一天只覺得迷惑、茫然跟痛苦

我知道環境不錯,范經理又對我極好,在那裡我可以學習、成長

但是我真的沒有調適OK,只想逃避...

今天要離開公司,說起來也才第二天,但是我卻難以啟齒

告訴經理我的狀況,談了很久很久,我可以感受到經理想要留住我的意願

也知道他對我的期望,但愈是這樣我愈不能留下來

我不想在我沒有鬥志的時候,讓一個對我抱著希望的人失望

我只能在心裡感謝經理在這一天多裡對我的照顧和對我的滔滔不絕.....

經理說: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要努力克服這種壓力呀!但是因為在乎所以才感覺沉重吧

總之這也算是一個經驗,讓我在邁向"心理建設完全"的境界前進了一大步

我是一個矛盾的人,做事很急躁、沒耐心

但在這個大情況下,我又希望慢慢來,調適好心情再出發

不過大熊似乎不能認同這種想法,他覺得我是一個不會自己打算未來的人

可是這樣被逼著前進,自己不是吃到苦頭了嗎?

沒有主見也是我的大缺點,太在乎他更是我的大大缺點

我要為自己活!加油!!

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他給我的,所以我要把這個壓力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