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暑假出隊的慶功宴,選在「極出上品」
地點位在台中公益路上,天外天還是鼎王的對面,我突然忘了,噗
下一張(熱鍵:c)
但有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1號
服務專線: (04) 23203999
價位:399 (網路上可列印折價券)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菜單,東西還蠻多的啦!
只是服務員有時候會不小心忘記送來而已
而且雖然他是依照人數來給份量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給的太小氣了點
所以,一次要點多份,哈哈
然後印象中,我們狂點香菇類,種類還不少^_^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隨便拍了幾樣
這蝦子,還不是我們的呢
點了好幾輪我們的蝦子才現身,大牌的呢

不管怎麼樣,譚英雄還是勝出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我時才拍的這麼隨性,也知道,我的目標不在那邊
不過,隨便吃的沙其馬和豆花之類的也不是我的菜啦!

下一張(熱鍵:c)
汽水,隨便喝

下一張(熱鍵:c)
布丁、蛋糕,隨便吃

下一張(熱鍵:c)
泡芙、豆花,隨便拿

下一張(熱鍵:c)
而我覺得,蛋糕,普通。泡芙,普通。

下一張(熱鍵:c)
噹!噹!噹!

這個才是我的菜!
俄羅斯的冰淇淋,哇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吃了一隻脆皮又一碗,ㄎㄎ....

布朗尼裡面真的吃的到一塊一塊的布朗尼
花生巧克力裡面有一顆一顆包著脆皮的花生
草莓跟提拉米蘇也都很夠味
總而言之就是,好吃!

衝著冰淇淋去的果然沒錯,開心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