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有一家飯很好吃,可是我不知道店名=_="
(巧先生說那家店在大田寮?!)
(害先生說那家店在大學城!?)
從巧克力社區走過去大概5分鐘左右

扁和蛙來的那一天中午我和巧先生撐傘跑出去覓食
他們到的時候我們還在地下室吃飯
就叫他們先去老街逛逛

鍋巴飯很特別,是一塊一塊像"米香"的東西上面淋上甜咖哩
可是我不喜歡太硬的,所以要泡的軟軟以後才吃

泡菜飯真的是一個讚,大大大推!
好好吃窩!(雖然拍起來好像不怎麼樣但是真的很好吃啦)

照片看起來份量很多但是其實不然,所以男生要加飯喔!

我實在是很重外表的人耶,這個木桶有加分
我第一次吃是在家裡用便當盒,感覺這次更好吃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