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可以算是悲慘又滿足的一天!



中午跟巧克力和柯南一起去吃【太和殿】麻辣火鍋
他的點餐方式是和【鼎王】一樣的
聽說【太和殿】很有名?可是在台中可能還沒有紅起來吧
除了一開始的兩大桌以外,幾乎沒有什麼其他客人@____@"

服務態度還不錯,湯底的豆腐和鴨血也給的很大方^_^Y
東西都不錯吃,只是我們一直不知道麻辣的"酸"到底是來自哪一味?
我本來覺得是番茄,但是吃到後來又覺得不像
反正我吃麻辣鍋本來就不喝湯,可是另外兩隻阿呆猛喝湯吃完不久就開始肚子痛?



李柯南說套一句蠢佐倫的話 (蠢佐倫的名言會不會給他太多?)
吃的東西的酸不一定是「醋」,放太久也是會酸的啊!
難道說............湯底也是歷史悠久?
最後我跟柯南討論出來了,大家快點去吃看看,然後再告訴我們肚子有沒有痛吧!!

會不會被我這樣一講大家都不敢去了?但是東西真的很好吃喔!快去快去!

我們點了:
羊肉*1
牛肉*1
丸子*1
金針菇*1
魯大腸*1 ←超好吃
老油條*2 ←好吃,吃麻辣鍋一定要吃油條的啊!
青菜*2 (高麗菜和茼蒿)
礦泉水*1 ←為什麼要有礦泉水@_____@" 下面分曉

一共1270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到飽"的火鍋店,這樣才可以盡情的吃自己喜歡的東西
像這種高價位的,我今天只覺得吃了好多的豆腐和鴨血>_<"
但是就算是豆腐和鴨血也是很好吃^O^



話說今天出門不久就覺得眼睛開始痛,本來以為只是騎車的時候吹到沙子
後來發現太誇張的事情發生了=_=" 我的隱形眼鏡居然沾到了睫毛膏
根本就是一整個莫名奇妙,痛的我眼淚直流Q_Q"

我大概哭了有一個多小時吧!後來還是受不了只好把眼鏡拔下來
所以巧克力幫我拿了一罐礦泉水先把眼鏡泡在紙杯裡面
沒辦法一時之間沒有食鹽水也沒有眼鏡盒
就這樣獨眼龍的我終於停止了流淚,但是一隻眼睛清晰一隻模糊的感覺還真是妙耶@_@"

結果我的左眼睫毛膏也在我哭的西哩嘩啦之中幾乎快卸乾淨了
然後今天沒上妝的我還刷睫毛膏,根本就是覺得自己一整個「假會」 (台語)
嗚...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 離譜!

吃飽以後我又努力不懈的開始搓我的隱形眼鏡
硬是把死黏在上面的"防水"睫毛膏給搓掉了耶!
立刻有撿回三千塊的感覺,噗!我終於重見光明了,感動!







吃完麻辣鍋以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最後我們就衝去新社吃那我朝思暮想的炸香菇,哈哈,真的很衝吧!
可是不是我在說,真的很好吃耶,杏鮑菇裡滿滿的水分.....看到照片我又想吃了^Q^

不過這一次我們真的是「專程」去吃香菇
買完香菇以後就又飆回來了,真的覺得很爆笑耶我們的舉動@___@"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新社讓我覺得很近,好像綠野再過去一點點就到了嘛!^_^"







接下來就是大坑的【東東芋圓】
聽說很久了可是我今天第一次吃到
他們兩個都用很輕蔑的表情看著我,怎樣啦,沒吃過不行喔>___<"

會有這麼多人潮真不是蓋的,真的很好吃耶^O^
尤其他的芋頭是芋泥,很特別,如果去吃的話是一定要點的啦!

然後東東芋圓也是讓我覺得"原來這麼近",就在綠野的旁邊而已啊!



剛坐下來以後發現巧克力為甚麼沒有把我的車熄火呢?而且大燈還亮著
(旁邊剛好有一台發動中的大巴士@___@")
雖然他說鑰匙明明就在他手上,但是我跟柯南都還是相信我的車沒有熄火
因為大燈就是真的亮著嘛!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黃色的遮雨棚倒映在車燈玻璃上,噗噗!
硬生生被我們誤會的巧克力真可憐...
可是他就是真的很像沒有關大燈!!!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
莫名奇妙的我們三個度過了跟情人節毫無關聯的一天@_@"
然後回家發現我的大象耳環只剩下一隻,嗚....
沒有情人已經有可憐了,今天還這麼悲慘是怎樣?

不過不過,吃到好吃的麻辣鍋和炸香菇和東東芋圓也算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