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與貓也是一家我很愛的店,座落在東海的一條小巷子裡
東別的路一直往上走仔細瞧路邊的招牌就可以找到囉!

闊別已久的月亮與貓,再次到訪沒想到已經變了模樣耶
(不免覺得有些感傷,畢竟這是我和許多人約會過的地方呐!U_U)
先是門口的小黑板告示著二館的開幕:



接著又透過玻璃看見裡面的擺飾似乎已有了改變
但是看起來依舊舒服迷人就是了 (*^﹏^*)

然後外觀上還多了這個看起來很讚的貓屋:
以前的月貓販售著很多貓咪的周邊商品但是並不見真貓坐檯唷!



現在的月貓有了5隻以上的貓咪 (我看見的有5隻,menu上有各貓咪介紹喔)
有一隻叫巧克力的人氣可是100%耶,跟姐姐以前養的芋頭好像
可是他的毛被剃的光溜溜,有點好笑,哈哈
貓咪坐檯時間是每個星期一到五的下午3點到5點
都是我不可能可以去的時間,所以好遺憾喔只可以透過玻璃看見貓咪

這是在門口拿的二館名片,也是走可愛風格唷:



月貓的牆上貼著公告,大致是說暑假月貓就要重新整修了
因為房東要收回房子所以才會造成今天的樣子(口氣充滿了委屈呐)
現在的月貓空間只有之前的一半,另一半的家具已經全部搬空
大門進去就很明顯的看到一面暫時的牆隔開兩邊
又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沒有沙發的位子可以坐
位子蠻拘束的空間很小跟隔壁桌也靠的很近感覺並不是很好
但因為是非常時期吧!期待整修後的月貓更好囉!

不過東西還是很好吃,喀喀:



↑扁扁的夏威夷起司焗烤通心粉



↑我的泡菜火鍋



↑好好喝水果茶



月貓是吃氣氛的! (但是價位也不會太高啦) 所以燈光很昏暗
我們坐的那一區照明全靠桌上的檯燈
雖然問過服務生說可以照相,但是我們還是不太好意思開閃光
所以都把東西湊到燈光下拍以致於色調都怪怪滴,大家隨便看看唄!呵~

焗烤160,火鍋170,加50元可點前面有貓咪圖樣的飲料
每次去月貓我一定點水果茶,這麼大一瓶還有一堆好吃的新鮮水果,真是愛死啦^____^



離開前在門口拍個照,下次再來應該又是不同光景囉!
這隻大黑貓從以前就坐鎮月貓喔,所以脖子有點脱線了耶哈哈



真滴有月亮唷!
還有一架鋼琴,以前晚上可是有現場演奏的哩!



離開之前因為好奇,所以徒步去找尋月貓二館─浴缸裡的花囉!
雖然小黑板上寫很近,1分鐘就到
但是除非你用跳的或是用飛的甚至用滾的
否則走路應該是不只一分鐘啦!哈哈

沿路上仔細看還是有指引的牌子滴,但是晚上比較不明顯
當看到上頭這個亮亮的燈招隱藏在樹影中時,就表示你找到囉,恭喜恭喜!*^___^*



↑浴缸裡的花大門口



↑浴缸裡的花坐鎮大門的大熊

二館看進去也是非常棒,不知道食物有沒有一樣,下次我要來^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