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快下班的時候(熬過這個禮拜我就連休3週週六了,心情整個愉悅起來,爽!)

扁打電話來說他找不到人陪他逛街,這一天是逢甲夜市裡面一個廣場開幕

5折的紅色布幕老早就掛在那兒打廣告,扁也蠢蠢欲動粉久了

但是一向討厭人群、會想拿開山刀砍人的我,壓根兒沒想過要去湊熱鬧

這一天一定是太寂寞了,哈!我居然答應下班去逢甲 人  擠  人 !!

不過扁你也不用內咎啦,我很高興下班以後還有活動哩^____^b

只是逢甲的人潮真的把我嚇傻了,完全就是  動‧彈‧不‧得  四個字啊@_@|||

我們卡在入口處掙扎了一大會兒,我用眼神威脅心意根本已經飛躍人群的扁扁屈服

決定先去吃東西,於是發掘了這一家店:Bar Zar nini

↑店口。其實我在外面徘徊了許久,實在很怕踩到地雷店呐

我不得不覺得店主很勇敢,就開在逢甲大門旁邊喔,店租一定爆貴

加上他的裝潢設計還蠻有品味的(跟路邊攤比起來隨便佈置一下都很讚啊)

何況我覺得他一點都不隨便,容易讓人有昂貴的錯覺

要在比便宜的逢甲生存下去實在不容易哩!!

 

↑我們坐的位置的對面,我很喜歡這種小角落唷!

↑店內座位的一角,又沒搶到沙發  >"<   怨念1...

↑我很喜歡這個燈,實際上有再美一點,我拍不出來啦U___U

 

↑吧檯對面的牆壁!聽說是一個地圖,我看不出來啦  >____<|||

我只知道吧檯上的小朋友非常認真的用NB在打電動,除了自己要搭配音效以外

不時還要分心偷瞄我們,他大概是覺得這兩個姐姐瘋了吧!?

不好好吃飯在猛拍個不知道什麼鬼,哈!跟我四目相接的時候還靦腆的笑哩!

就在我一陣亂拍之中,餐點來了...(可是沒有想吃的鍋巴飯,怨念2...)

↑扁的義大利肉燥海鮮飯,你別看他不上像,其實不錯吃

搭配上面的水果丁  口味很清新喔^_^ 

↑哇ㄟ田園奶酪義大利麵,起司好好吃窩,一樣有水果丁喔^_^

↑香草奶茶,味道有點淡,不過扁的榛果奶茶很好喝哩^_^

這樣一餐大概100左右而已,還可以接受啦,不過Menu上說有濃湯跟麵包的

不知道什麼原因變成水果了耶?可是我下次要去吃鍋巴飯,喀喀...

  

吃完餐以後,人潮依舊不減,於是我們就去碧根裡面挖寶囉

依照慣例還是先逛了習慣去的那幾家,這次換扁敗家了

一條牛仔褲+可愛聖誕帽T=新台幣1200,我是覺得還OK啦

扁啊:我也不是真的心機那麼重不阻止你好讓自己下次名正言順的花錢

反正你是乖小孩,你自己會內咎很久啊,不需要我囉唆了,哈...

而且偶而對自己好一點也是可以被原諒的,上帝不會把你抓走滴  ^_^

那個帽T真的有可愛,要不是他那麼小件,我現在又沒什麼機會穿,我一定也會敗一件的

   

這樣一晃也11點多了,本想人群應該退散一點了吧,可以搶在12點前瞄兩眼新開滴廣場吧!?

買尬 尬 尬... (請自行搭配回音效果)  依然擠不進去啊!

文華路的入口一樣是一堆人在一起,我真的 投‧降‧了!   

全台中的人呀,我沒有叫你們今天到逢甲集合啊!啊!啊!>"<

  

點選可看  用扁扁的角度講敗家日誌!

↑哈哈,扁我幫你打廣告喔,你又要害羞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