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MSN上

我:今天去焗烤本舖好不好,突然想吃焗烤(雖然上個禮拜才剛吃過)

扁:除了焗烤本舖還有別家嗎?

我:没欸,不想吃焗烤本舖喔?那算了!我也有點懶(没耐心魔人再現)

扁:不行啦,我好久没出去了,而且不出去這禮拜又看不到你了,我上網去找,再問你意見

我:喔,好!

  

然後,我們就出門了

東海的一家"門口有小黑板的",店小小的 (哪裡來的小黑板啦>"<|||)

阿草介紹的,只有這些訊息我們就去找了 (阿草多虧了你才發現好店,多謝溜)

在東海生活工場的隔壁一兩家,店真的小小的不太起眼

直到我們吃完都不知道這家店的名子,剛好他名片又發完了Q__Q"

 

↑用最後僅存的電量拍下了門口的照片

接下來要介紹食物囉^__^    Let's Go!

這真是家俗構大碗的店哩,焗烤好吃之外,加68元就有:冰甜酒+濃湯+麵包+飲料任選

 

↑麵包超好吃,而且大大的一藍還蠻多的哩

 

↑有氣質的高腳杯葡萄酒,是不是覺得整個氣氛都來了

↑我的蘋果雞焗烤飯,起司超多

 ↑扁的海鮮焗烤飯,料好實在超豐富。

而且我一定要說,第一次遇到照麼貼心的還把蝦子撥好剩頭尾,感動到不行^_^b

↑我的焦糖奶茶和扁的榛果奶茶,超‧大‧壺,可是很香很好喝

  

↑2樓長降子囉,有美齁...可惜對面的廣告招牌破壞了畫面>"<

樓上有兩座沙發座位,但是我們去的時候都有別的客人

但是我們一等他們吃完就立刻搬家,舒服的沙發我~來~了~

↑看扁扁笑的多開心呀,呵

 

↑這個時候就免不了又要自拍了

以下為搞笑片段>////////////<

 

↑扁在講電話(笨蛙笨蛙,是你、是你,在電話裡面)我在偷拍

主角卻意外變成世界電影雜誌了╮(﹀_﹀")╭

 

↑↓講完電話的扁開始耍寶(笨蛙黯然退場...)

 

↑我一直偷偷注意這個外星人杯墊,簡直就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哇哈哈,他是生活工場出品滴^_^b

不免俗的,最後又要送上自戀鬼自拍照囉

 

↑有迷有看到後面那超級舒服的沙發了呀^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