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就讓人想吃火鍋、想吃熱呼呼的東西

這個禮拜本來要去看社團野訓的

結果來了一個搞笑的冬颱,計畫全被破壞了

為蝦米說搞笑哩?因為台中根本無風無雨,天氣好的受不了...

不過我跟敏的約會還是照舊^____^而且變的很悠閒不用趕時間...

↑我很努力的仰頭照了招牌喔,在中友百貨附近

對面是可麗亞,在過去就是金馬獎會場中山堂,這一天人真是多到爆!!

↑"怖麻怖辣鎮鍋之寶"

我們吃的是[酸菜鍋+咖哩鍋],我覺得很好吃哩!下次我們要吃看看[石頭火鍋]是蝦米?

吃到後來應該會有膩了的感覺,可是在吃一口酸酸的酸菜鍋隨便什麼料

還是覺得很好吃,口味馬上變清新了溜^O^

   

怖麻怖辣是自助式吃到飽的店,雖然我每次都覺得去吃那種很不划算

總是要跟小胖一起去才可以不心疼,因為可以假裝他幫我的錢吃回本啊

可是我還是喜歡去吃吃到飽,因為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吃就好

如果吃配好的小火鍋就不能選自己喜歡的料,不喜歡的也要吃,喜歡的又不能多吃,不喜歡~>"<

我吃火鍋一向不愛肉片,喜歡餃頪和丸頪還有青菜頪

這兒有好吃的雞心、牛肚、劍筍、麻辣鴨血etc.是我比較喜歡的

詩敏的話就一定要吃王子麵和鳥蛋←他真的超愛這兩樣欸@_@"而且他不吃青菜!!挑食!!

↑本來不想放合照因為那傢伙耍心機故意後退製造臉很小的效果喔>"<

而且,哇內ㄟ架哩"黑"咧?嗚...傷心... 

    

最後,還有一件"太好笑"的事要報告!!

出了火鍋店,然後我們意思意思的照了幾張照片要去牽車的時候

啪搭!!詩敏一腳就採到污水灘裡面去,然後開始放聲大叫~ ~ ~

但是在他尖叫的同時他依然在那灘髒水裡面踩來踩去一副走不出來的樣子

其實我應該要同情他的,可是那畫面實在太經典了

連坐在旁邊的路人甲、乙都撲哧了(詩敏說:還好他們不是帥哥)

最後就是以回家換衣服鞋子收場,因為他的高跟鞋和牛仔褲全都變黑色啦>O<

不過搞笑的人生不會這樣就結束的!

詩敏把所有常穿的衣服都帶去靜宜了,只挖出一件牛仔褲

他立刻想去買一雙新鞋,阿姨翻了整個鞋櫃企圖阻止他

最後找出一雙跟很高的拖鞋,搭配起來居然很不賴喔

有迷有覺得腳很長啊!?(請務必說"有!!" 乖 ~)

阿姨不斷不斷的稱讚他真是"又苗條又美麗"呢!於是我們就開心的出門囉^_^

   

ps. 拍謝喔周小敏,我好像大大的出賣了你欸!?

這樣應該有捧紅你的效果才對,喀喀。。。

  

姊妹們常常約會都是唱歌。唱歌。唱歌。

我還是喜歡跟你們唱歌,可是我的歌聲變的好難聽Q_Q

不知道是受心情影響嗎?而且我變的容易走音了,傷心。。。

  

我很想寫一篇Re詩敏的來我家說話

可是我居然寫不出東西,我自己都驚訝我的轉變

最近對自己有一種陌生的感覺,我變成了我會唾棄的那種死樣子

半夜睡不著等天亮、躺在床上聽音樂發呆、做惡夢嚇醒充滿疑惑

但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跨過去了,可以開心的笑了

有時候我過不去,很傷心很想傷害自己,我還是害怕孤單啊!

詩敏的話讓我很震撼,其實你跟我說話我一直在震驚中思考

我知道你喜歡跟我說話,我也愛逼你跟我說話

本來我有自信可以讓所有跟我說話的人 跟我談完以後有輕鬆的心情

至少會比本來還要好一點,不管是心情或是面對問題的想法

可是這一次,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我要整理,要時間的幫助,詩敏,我還是愛聽你說話,

可是這一次我什麼都幫不上,甚至我會想先看到你們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