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小良放假來台中了,所以約了一些他想看到的朋友一起去吃飯

↑迷有我啦@_@因為我是攝影師

『焗烤本舖』就在小胖以前逢甲的家的樓下

我們常常去吃,他們家的焗烤很棒,口味又很多

但是位置很少而且在小巷子裡面所以很難被發現

我去焗烤本舖的次數真是難以算計,以前還有一個交管的學妹在那打工

那學妹是合唱團認識的,他大三的時候結了婚唷,還生了一個小女兒.....(扯太遠了)

我跟小靖去過、跟文靜去過、跟一大堆人都去過,每次都吃不一樣的,好吃^+++++++^

↑送錯餐所以我跟咪一人各吃一半,這是我的奶香雞肉咖哩飯,咪的是有葉子香料味道的

↑對不起喔,我真的記不起來名稱,真是太不專業了。總之都很好吃...所以都忘了拍照>"<

以前我跟小胖很好笑,要是一直想不到吃什麼就會乾脆去樓下吃焗烤

哈...是不是太大餐了一點呀@___@"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啊>"<

↑店內的吧檯,只有兩台烤箱啦,所以要有耐心唷!

↑入門旁的雜誌櫃,還有有特別的門的洗手間(拍謝沒拍到)

很小很小的一家店,店裡面大概只有3.4個桌子,加上吧檯還有幾個位子

但是外面有兩架鞦韆椅,我超愛的,只是夏天熱冬天冷啦,適合秋天去哈哈...

不過服務生會開電風扇給你吹^O^

↑最後送上自拍鬼照片一張。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