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到了帛琉的第一餐,是飯店的buffet,菜色我覺得普普,但到了帛琉就要認真玩水啦,飯店堪住即可,吃的也就不必太要求啦!

09.JPG

不過到了海島,新鮮的生魚片還是非常值得期待,其實我本來不太吃生魚片的,對於這種生生的食物有點害怕....但聽到姊和姊夫誇張的讚美,忍不住也來上一兩片,這五天下來,估計也是吃了不少呢!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對品味美食除了"好吃"這種形容詞,還有"好吃",和"好吃"這幾種 (是在增笑ㄟ嗎),所以囉我當然也要給這晶瑩剔透的新鮮生魚片來上"好吃"的讚美!^_^b

10.JPG

在帛琉花的是美金,只有一條公路,路邊有許多小店,但最好逛的就屬唯一的百貨,剛好在帛琉大飯店附近,第一天就立刻去繞他個幾圈,不過還是沒什麼好買的,也挺貴,一碗泡麵將近台幣100,誰買的下手啊

但其實這幾天的伙食都可吃的很飽,根本沒有餓肚子的時刻,姊夫千挑萬選的泡麵,最後居然又帶回了台灣,哈哈

11.jpg

房間挺寬敞,床舖也很舒服耶,對媽媽來說可能軟了一點,哈哈,很妙的電視節目居然是台灣的新聞,浩角翔起的食尚玩家可是陪我度過了幾個無聊的夜晚,太平山鐵腿行....一整個好笑

12.jpg

我們的房間全部都是面海房,每天早上都要打開陽台的落地窗看看美麗的天空,心情就很棒哩!飯店有一個很迷你的遊泳池,當然這幾天都沒有用到,在海裡漂流就夠累了啦,哈哈

13.JPG

14.JPG

隨便到處的風景都美的不得了,無時無刻都想把相機拿出來快門按不停,藍天、白雲、清澈的海水、微風、遠山.......連空氣中都瀰漫著熱情,這就是度假的氣氛啊!超棒,超棒的啦! (結果我並沒有拍很多,因為不想把GRD拿出來吹海風欸,後來都用姊的防水相機拍比較多)

 

 

哇哇,我廢話好多,寫了兩篇怎麼都還沒進入重點,再等等等等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