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呢,在噗浪上看到mojoscott這一噗:台中人必去
就被照片燒到,整個大喜歡耶!

後來又追加了這一噗:Z空間
這時候我已經約好了難得連續兩個禮拜都回台中都被我抓住的彭要一起去了

不過後來也很擔心根本找不到這地方
或是根本拍不出好看的照片
可是反正一向走的也是隨性風,就隨隨便便的出發了



我一定要先來說說這個「自己的房間」實在是很棒

一樓一進門是一個像小客廳的空間
有飲料供應,價格方面則是依循著公平交易的原則,自己定價!很酷吧

從門外望進來的感覺,很神秘
主人說也提供塔羅的服務,的確是很適合那個fu




粉紅色的鐵樓梯,大喜歡
雖然走著不是很容易,但是這個樓梯真是太好看了吶!



二樓是書房
一整面的書櫃牆,滿滿的書和小雜貨



盡頭是書桌,窗戶望出去是對面的Z空間,也正有展覽!



很舒服的木頭地板,我們坐著就像自己家一樣的輕鬆



然後小明臨場來了一整串的商品展示秀
我那近視的相機也一整個把他拍的糊糊糊的朦朧帥
然後我們在二樓笑得一整個亂七八糟



三樓就是寢室了
床上是一些展示相片



有衣櫃 (二手衣)
有梳妝台,和一些雜誌

如果我也有一棟這樣的「自己的房間」是不是太讚了呀!
開始幻想起每天被太陽叫醒的生活
到二樓看看書、上上網,在一樓接待客人,喝喝茶、聊聊天
美好。



我好喜歡這個杯子,還偷偷跟彭說,是不是有星巴克的fu
然後我們喝的冰的金桔茶也超好喝,有加蜂蜜唷



關於自己的房間與東海書苑
這一陣子因為噗浪,發現很多台中有趣的小地方和咖啡館
一個一個都想去造訪,好好享受台中的優閒週末生活

忠信市場是一個開端。

一起去尋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