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走到了傳說中的沙灘排球場,小小的一個
但是意外的,樹蔭下超涼爽的
而且面海喔!整個就是很舒服很棒

所以前一晚幾乎無眠的我就在這裡小小的補了ㄧ會兒眠
第ㄧ次在海邊的躺椅上睡著...整個就是超幸福的好不好....


嘻嘻,我跟張張的姐妹拖^///^
真是好穿便宜又好看!在逢甲買的....
本來還要綁一個一樣的髮飾
結果,我忘記帶去墾丁了,噗!

張張看到可愛小孩就把氣球送給他了
又在騙小孩,整個就是職業病!哈哈哈^O^Y


晚餐在這裡吃! 「阿利海產」
用完餐的餘興節目當然又是黑糖老師的笑話秀+模仿秀
不過這傢伙因為男朋友在旁邊整個就是變了ㄧ個人,呼呼呼!

然後也是在這裡,小黑先生以為我和張張是同性戀的!

再然後,今天,黑糖老師說小黑說:
泡泡老師就是ㄧ個小孩裝在大人的身體裡面。
好,再講的清楚ㄧ點,就是說我幼稚啦!

哼,這個你們就不懂了,我是童心未泯好不好?

然後那個,拜託一下,以後的員工旅遊聚餐什麼鬼的活動
小黑先生都可以不用來了,謝謝^O^


吃完晚餐是墾丁大街的競走活動
人是ㄧ個多到爆,時間是ㄧ個寶貴,不過我們還是買了可愛大花拖鞋
真是太可愛了

已經是ㄧ個高調到不行的拖鞋
我們還要交換穿!
兩隻腳硬是要給他不同顏色
噗哈哈!走在路上我們最閃亮亮!謝謝!
這就是沒完沒了的夏天啊!^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今天我終於認清了ㄧ個事實
這個大花拖鞋實在非常適合穿去海邊和墾丁
在這個文明的台中大城市,我實在是不知道什麼時機可以穿出門耶@________@|||


另一個戰利品,是可愛的鉛筆筆!
我的是稻草人,整個很可愛
蝴蝶老師的是小國王,整個也很可愛

可是廖廖說很可怕!
他應該是仇人太多,很害怕被小人插針
你再對馮凱壞ㄧ點啊!我會買ㄧ隻寫廖廖名子的送給他!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