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悠活以後有一段長時間的自由活動
可以玩飯店裡的設施...
設施?不就是那ㄧ大片又清涼又美好的戲水池嗎?

可,是,
我不方便!他不方便!他也不方便!他還是不方便!
我們就是這麼有默契=___="
(其實可以下水的因為沒有伴後來也沒有下水了啦)

所以只好到處走走逛逛囉。

才下樓到大廳就看到工作人員在發給小朋友氣球
厚臉皮的我們也去各要了ㄧ個
但才走出大門和史努比照完相
我就立刻討好的把我的白色狗狗送給寧寧了
哈哈,我是最愛寧的姨~~~了呢^___^


第一眼看到小小張(小張老師的妹妹)就覺得很眼熟
結果她也是逢甲的喔!
你說這個世界小不小?

更可怕的是:
因為我的網誌,發現我家大姊翁翁老師居然是舊識!
我的媽呀,整個也太驚人了吧!!!


然後,我們的蝴蝶老師其實也蠻愛演的啊!
ㄧ看到「發呆亭」就很入戲的跑去靜坐耶
整個就是很可愛,好想把他留在這裡不要帶走,哈哈

請注意!還有蓮花指喔!^_______^"


好山好水....(雖然是假的)
真的很有度假的感覺
雖然天氣很是炎熱,這就是沒完沒了的夏天
陽光這麼好,隨便拍照都好看,就是應該要出去走 走 走 走 走 。



看到西洋棋想到什麼?



「哈利波特」

哈哈哈,中毒太深!
事實上我ㄧ點也不懂.....
還在那裡裝模作樣的搬來搬去@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