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晚餐,天也全黑了
我們很安份的回到民宿中休息

在白天我們糊裡糊塗的上了一條完全沒有機車的高架路之後
被風吹的頭昏眼花又很擔心我們是不是騎上了機車禁止的不歸路以後
我的頭就開始萬馬奔騰的疼痛起來( ̄ε( ̄)#

所以回到民宿以後我就趕緊去洗澡了!



說到這個澡,又是一個故事!
當初我們在網站上看到的介紹是這樣的:自有溫泉設施可泡湯
當然也不能說我們被騙啦!只是他的"設施"跟我們想像中的有點出入罷了
但是人家好歹也是一個看起來很 有 架 勢的"檜木桶",不要瞧不起它!哼哼哼!
(話說我家不是就有檜木桶了咩!?只是我很少去泡就是了!)
但是老闆娘可是特別給我們介紹,直接開了水龍頭就是溫泉水喔!

嗯...兩個人住一晚才1000塊的民宿,你還能要求什麼呢?


圖片左邊
上:噹噹噹,溫‧泉‧設‧施
        (這個時候我早就已經成功說服自己遺忘了這次出遊的目的是"泡溫泉"了,
        我什麼都不記得~啦啦啦~~)
中:我正在打電話給謝小良報平安喔!
        謝小良你入鏡了(電話裡面),我也要吃220元的冰淇淋,喀喀...
下:剛洗好澡滴我,溫泉水真是把我搞暈了@_______@"
        洗完澡頓時覺得累到不行,可是我也沒有泡很久啊!
        我想應該是浴室太小太悶吧!

圖片右邊
上:窩在床上看電視的臭小豬
中:自拍鬼
下:注意扁扁剛洗好澡的阿婆造型^O^

接著的時間當然就是看電視囉!



還有就是+閃亮+亮+登場的『草‧莓‧餐』
哈哈,我們可是有備而來的啦
雖然在路上被陣陣草莓香迷惑之際並沒有忘了遠在台中愛草莓的大眼蛙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先買個一小盒來犒賞自己一下
至於採草莓的活動,就留著明天再來上演吧!



圖左上:賢慧的我在洗草莓哩^_^Y
圖右:謝謝老闆娘熱情贊助的蜂蜜^O^,簡直就是幫草莓加分加分再加分嘛!
圖右下:我跟扁都不是極愛草莓的人,所以一小箱100元的草莓我們居然 吃 不 完 !
                於是隔天就裝在零食的盒子裡面打包帶回來囉^>^

吃完了草莓看完了電視,就在我心滿意足的準備安息的時候
(其實是經過了一整天的折騰,早就累的想要睡到六親不認、天荒地老才罷休)
扁扁卻堅持要把宵夜吃完才可以睡!
當過窮學生的都知道,出去完的宵夜,除了"泡麵"還會有什麼?
但是這次我買到了「高中回憶─高頓粥」好滿足啊!!
(高中時期的中午如果懶得擠進雅品軒,我就會買杯高頓粥果腹
我和詩敏都很愛的欸,好吃!但是後來很難買到了U___U")

總之我又順利的把宵夜塞進肚子裡
然後也順利的進入了夢鄉
(你不用說,我知道:肥了‧肥了‧肥了!)


本來這篇應該這樣還沒完的,可是...我好想睡覺喔!
今天比較忙碌,白天沒有時間偷閒,看來我的遊記還真的沒完沒了@_______@|||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