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 

臨時起意去霧峰玩!中午先約在逢甲吃飯。


↑這一家:三友町,我只想說:不  要  去  !

因為是過年期間,收  20% 的服務費這個我還可以接受,雖然也覺得服務費太多了點但是簡餐   不   好   吃   啊   ~~( ‵□′)~~

配菜全像是罐頭來的,豆子老的咬不動,筍子根本就是藤條嘛U_U"

而且沒有附飲料,但可以折20元,好險我們聰明吃完才去買a-len的多綠,好懷念唷^_^,a-len妹依然很正唷!

↑今天的主題就是這兒:921地震教育園區

↑天氣,還算不賴吧,雖然拍起來陰陰的,但是我堅持這個天空真的是美呀!!

↑因為921而隆起的操場!看起來很怵目驚心,但是後面還有更可怕的@_@"

介紹一下,這個地方以前是一個國中,發生地震之後保留下來的現場,可以看到教室建築全部都倒塌崩裂了,在地震帶上面建了一個教育園區,可以看到很多地震的原理、介紹等等。

入門票是30元,一票看兩館!但是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又,有一個天兵把票弄不見了,所以第二館我們沒有進去。

↑這是小小博物館的外觀,我隱約聽見解說員解釋為何不怕把房子蓋在地震帶上再遇到地震呢?可以看到這個房子是由一片斜斜的水泥牆斜插在地上,原理我是不懂啦,總之就是不怕倒塌囉!

↑學校的穿堂

↑倒塌的教室

↑完全傾斜的廁所

其實看到這些的時候我的心情還蠻沉重的,無法想像要是地震發生在白天那後果會有多恐怖,而這些在這裡生活的孩子,又要如何面對校園變成這樣的境遇呢?

那個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也覺得好險我身邊的人都依然健康,我們不必面對這樣的痛楚,更應該要珍惜生命吧!

嗯!太嚴肅了..........即使生命中有很多無奈,我們還是要及時行樂的嘛!^_____^Y

 

↑在鐵軌邊照的影子

我喜歡照影子,喜歡鏡子的反射,喜歡背影。我覺得用這種方式表達出來的氣息,比臉上的笑容更歡樂,比真正的孤獨更落寞。

不覺得我們4個的影子散發著歡愉的氣氛嗎?我們很真實的開心著呢!

↑這也是我喜歡的一張照片,哈^O^像野孩子^>^

↑很好看的一張大海報  (我是說後面那一張)


↑這一天的夕陽很美,美的讓我心情很好,美的~希望某個人也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