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去過勝興車站,大二做過勝興車站的報告,所以我一直很喜歡勝興

這是一個海拔最高,目前已經停駛的山線舊車站,附近還有因為921斷塌的龍騰斷橋

上一次去,是另外的一組"四人幫",是唯一的一次我們四個人一起岀遊,是很珍貴的回憶

這一次大概是兩個四人幫的人數唄^_^

終於很努力的走完了長長的隧道,從另一個小洞口冒出來

我們還很專業的帶了手電筒,隧道裡面真的是烏漆嗎黑,巧克力有天然的保護色

照了很多搞笑的照片、唯美的藝術照、快樂的紀念照...

然後吃了好吃的牛肉麵,好吃的魯味,很充實的行程

我還是很喜歡騎機車的玩法,只是愈來愈老體力也不好嚕!

這幾天的心情很烏雲,可以這樣出去走走玩玩真的很棒

心情也真的晴朗了很多,真是感謝這一大群的38姊妹(硬要把大家都變成女的)

也許大家都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可是可以這樣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好^_^

這麼充實的生活真的把我累掛了呢,都沒有力氣哭哭啼啼了:

星期五一整個早上都在面試→然後上課→下午去唱了4個小時的歌→逛夜市

星期六一大早就出發,鯉魚潭、勝興車站、龍騰斷橋、牛肉麵→烤肉

可憐的星期日還要打工,不過賺了700塊唷^_^Y

啊...累...看完了求婚事務所,我要滿足的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