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聽過這首歌之前,就看了陶子上了幾個節目宣傳
他說小米有一天打電話給他,說聽這首歌痛哭流涕
陶子說這首歌要送給小米,就叫「小米之歌」

之前看小米上康熙來了淚灑攝影棚,真的為他覺得心疼
就像他說的“眼淚裡面震撼多於傷痛”
沒有深刻的愛過一個人,你從來不會知道可以心痛到這種地步
就連心被撕裂都不足以形容,但卻也什麼都不能做
如果可以短暫的跳脫出來,也只能靜靜的看著自己被時間拉走

每每聽到陶子說著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眼框就會濕濕的,心裡面有一根神經被觸動
那是被了解、找到同伴的感覺,沒辦法無動於衷

我相信很多人都曾經在愛裡受過傷
陶子也是一路跌跌撞撞才終於遇到了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我羨慕灑脫不在乎的態度,如果你跟我一樣做不到
至少我們應該相信,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又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