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戀
作詞:張思爾/施人誠 作曲:林俊傑 編曲:陳飛午

剩下沒多少時間
讓我再唱一首歌 給妳
一過了今夜 世界就毀滅

我想我還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 愛妳
在來不及以前 渴望來得及

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哭泣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看 太陽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妳的指尖 繞地球最後一圈

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我 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妳 (多想永遠擁抱妳)

我感受到什麼在劇烈顫抖
是天空或者妳的手
別讓任何事情打斷我看著妳
最後一次看著妳

"大長今"的主題曲,很好聽喔,之前是范范唱的[最初的夢想]&[尋找]

也都是經典喔,好聽好聽! 大長今也是非常的給他好看呢!

大長今之所以叫做"大"長今,是因為皇上下賜給他的封號喔!

因為長今是一個了不起的醫女跟宮女呢!

並不是因為長今長大了喔,也沒有"小長今"這種東西的呢,周扁扁不要再誤人子弟了唄!

每次聽到主題曲我就想到閔政浩大人和長今喔!

總之真的很好看啦,在說一個小女孩,為了替母親洗清冤屈進入宮廷的故事,

卻因此牽連發生了更多更多的事,長今在劇中展現了很多生活小智慧,

雖然履受挫折,總是被陷害,更背負了韓尚宮娘娘的卑曲一路辛苦的走來,

可以說是勵志的故事啦,不過也看透了宮廷裡一堆女人耍心機的情事,

強烈建議大家都去看一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