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3天咻的一下就過完了真是捨不得。

星期五晚上"走"了一圈逢甲夜市
宵夜是比新社略遜一籌但勉強算好吃的炸杏鮑菇+阿二炸雞之好吃鹽酥雞米血甜不辣地瓜薯條,以上兩樣都沒有吃完@____________@。飲料喝洛神濱茶(?)的還是隨手包比較讚之香蕉奶茶+別人的(扁)的就是比較好喝之藍莓優酪(?),到扁家的時候居然又停電了我的媽,難道我真的是傳說中的停電之神>__________<|||。然後住在扁扁家,睡到下午兩點半歐買尬~我真是厲害,果然跟豬在一起就會變成豬(結論)

星期六晚上回家煮火鍋,雖然媽媽不在家還是要煮!
肚子2的要命(因為中午沒有起床吃飯咩),大猴卻帶隊迷路(我們在家裡等),所以我們就炒了玉米炒蛋來吃囉,歐耶我真是賢慧,既美又好吃,這就叫做色香味俱全吧!^__________^Y 大潤發之旅又是搞笑演出,不過還是很專業的買了麻辣鴨血,還有食材全部吃光光份量掌握的恰到好處,簡直就是完美的不得了(雖然不是我的功勞)。但我還是只能說,我真是太賢慧了啦(一再強調!!)

然後扁、松輝、小芳、小雨睡在我房間,真是不好意思聶,跟我不是好朋友很少來我家遊玩的蚊子卻跟松輝遊戲了一整晚,還有好不容易氣溫下降了所以睡在窗口會冷吱吱的小雨希望你沒有感冒,我跟扁扁其實沒有什麼可以玩的卻還是4.5點才睡覺,想來這一夜我的房間雖然安靜但是大家都沒有睡好,哇哈哈(不知道在驕傲什麼鬼^O^)。

星期日中午終於吃到提督府牛肉麵
真是好事多磨、千里迢迢、依然飄著細雨的牛肉麵呐!座落在完全毫不起眼第一次去沒人帶路找的到就有鬼的住宅之中,有清燉和紅燒兩種口味,好吃!然後友騰就去當兵囉,下次看到就是另一個髮型囉!

星期日晚上又又又是麻麻麻葉
吃完牛肉麵雖然沒事但是還是去一中街花了個把鈔票以後就滾回家偷睡覺去了(那一家只給我便宜50塊的衣服攤雖然心情好沒跟你盧不過以後不會再去了哇哈哈)。晚上和詩敏去第一千零一次光臨的麻葉吃漲了一點點錢的百吃不膩好吃雞腿飯+見鬼了周小敏居然吃素不過也是香噴噴之盒子先生專屬五榖養生炒飯,第 一次加點了他們家的甜點也是好吃的不得得得了。

然後又去名佳美,在從小就愛化妝最愛腮紅的專業女人周小敏的指導下買了閃亮亮可愛粉紅粉餅盒+粉嫩嫩腮紅+卸妝幕斯+好好用蜂蠟護脣膏霜+momo熊小鏡子+化妝棉+氣質淺紫色指甲油(這個是我自己要買的),敗家敗光光以後就回家看王子變青蛙了。可是我還想要買眼影,誰可以教我怎麼把眼睛弄得閃亮亮?

星期一聖華宮之家庭大聚餐
外婆80大壽生日快樂!大舅一家4個女兒,二舅一家2個兒子,小舅一家3個兒子,我家3個女兒,好壯觀的家庭大聚餐啊閃光燈閃不停。插花的陳小揚被我唆使在大家背後搞鬼於是每張照片都出現搶鏡頭之搞笑路人帶著小烏龜^__________________^Y   cute咩~

結束以後就是逛街逛到腳爛掉,賠了夫人又折兵10人出馬買一套面試百戰百勝服(小表妹要準備研究所面試)SOGO大戰。之所以腳爛掉是因為我以為只是吃個飯所以很假會的穿了高跟鞋,誰知道一逛就是一整個下午,舅都睡醒兩輪了還沒搞定要買哪一套>____<,又之所以折兵是因為我以為去逛個小街可以撿到我姐幫我刷的朝思暮想all star帆布鞋,沒料到連那一層樓都還沒走到就陣亡了Q_______Q"不過還是賺了一套超氣質針織小可愛+小外套囉也算撫慰了我受傷的脆弱心靈!


三天的連續假期就這樣結束了??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 我不要相信啦!嗚........還想放假..........

最後的結論就是:我 廢 話 還 真 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