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想要無病呻吟,可是我真的受到打擊了啦,嗚...(大哭)

前幾天就說我的硬碟空間快要爆炸了
可是我又不想刪東西,也不知道要從何整理起
然後我又裝死不想學怎麼燒片
所以到現在也都沒有去買空白片
最近還想抓很多影片,所以就決定要多買一顆硬碟

今天興高采烈的跑了兩趟燦坤才拿到琪幫我訂的硬碟
每次琪幫我定東西我也不問什麼牌子
反正我也不懂,可以接受就好
(這次的硬碟是三星,巧克力說他沒聽過,我快要昏倒了@_@
80G要價1699,我覺得很便宜,但是如果是爛貨我就真的要哭了啦Q_Q)

10點左右回到家就開始努力的跟電腦奮鬥
打電話問帥葛格,他教我要怎麼調Jump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滿心期待的開機........讀不到!
連DVD那台都讀不到了,又調整了一下排線跟電源.........還是讀不到!
前前後後調來調去,重開機了10幾遍
打了兩通電話給葛格,後來又打給巧克力
所有能試的方法都試完了,已經摸了兩個小時我還是搞不定它!

我放棄了!
好挫折喔!
突然覺得很心酸U_______U。

我現在電腦上的DVD燒錄機、POWER、螢幕都是我自己換的
可能打電話一歩一步的詢問,可能一試再試搞了很久才成功
就像葛格說的很少女生自己弄這些東西
而我是因為找不到人幫我弄不得不自己碰
我也想丟給男朋友,我也什麼都不想懂啊!>"<

本來我覺得很驕傲,琪叫我把主機搬去公司的時候我還說我自己裝就ok
可是我還是失敗了,現在電腦還被我弄得比本來更糟
好像哭喔...............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