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其實是不穩定的極限

有時候快樂有時候傷心有時候釋懷有時候煩悶有時候疲憊有時候想要豁出去算了

豁去哪裡呢?其實沒有地方可以去,唉。。。

其實我很清楚沒有誰應該被我依賴

包括男朋友都一樣,但是我以前肆無忌憚的依賴大熊了U_U

有時候還是會想念的啊。。。

(怎麼感覺很像是在無言亂語,傻眼@____@|||)

想說的是,因為感到孤單所以才會掙扎、才會任性

但是我沒有怪你們的意思 (只是小小的怨恨!啊...沒有啦)

套一句害得常說的話:這就是人生啊!

我必須對自己的生活負責,而不能仰賴你們

雖然大家都會說朋友是很重要的,在你挫折的時候支持你

但願我有做到,沒有給你們這一次我承受到的感覺

(拍謝,胡言亂語再一次!)(我怎麼寫不出我想表達的感覺啦,吼。。。)

算了!就降!是朋友就留個言啦Q_________Q

不要只是看看而已啊...

  

啊不過我要謝謝文靜,你給我的回應最多啦,感動的咧^_^

還有謝謝佳硯,交換長長的mail很棒哩,加油,快衝到100了,還有你的網誌快點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