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還引以為傲我的眼睛隨便搞都不會有事欸!

看來我真的是太恃寵而驕了>____<"

認識寶島經理應該有6.7年囉,所以我也戴了5年以上的隱形眼鏡

以前我都用雙氧保養液,眼睛很厲害都不會敏感唷

(敏感性的眼睛好像不能用刺激的保養液不然眼睛會受不了,除非食鹽水沖的很乾淨)

不過因為覺得貴所以後來換了"免搓洗"保養液,以我的懶人個性可想而知......

有時候甚至只是泡著食鹽水得過且過>____<|||||||||

噢!我真的得到報應了Q______Q...

很久以前就知道我有"慢性結膜炎",可是點了一年多的眼藥水都沒有明顯效果

所以後來我也不理他了,還有我的"眼睛痣"也是丟了5年都沒有複診

眼睛醫生還是說『沒有關係,不用理他』好吧!那我就不理了

不過今天眼睛醫生倒是給了我一個新名詞《濾泡性慢性結膜炎》

唉唷!反正就是長期戴隱形眼鏡都會有的毛病,加上我又是過敏性體質

慢性結膜炎根本就不會好,只要是熬夜、感冒、碰到髒東西他就會跑出來鬧一下

剛剛上網看到一段說明:

另一類較難痊癒的結膜炎是屬於過敏性的,因為患者多半天生有過敏體質,以目前的醫療科技尚無法達到改變體質的境界,因此,除非改變生活環境,徹底避免過敏原,否則基本上很難痊癒,只要一碰上過敏原,就會復發。

那我們就認命吧!叫我不要戴隱形眼鏡是不可能的!

文靜寶貝一定可以體會我的心情吧,嗚......

不過我以後一定會認真洗隱形眼鏡的啦!我嚇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