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5.04  隨便說說

大熊笨蛋臭寶貝說:『報備是什麼東西啊?能吃嗎?』

馬的!還真令人生氣!! 生氣 生氣 生氣

唉....需要再教育的是我還是他???

2004.05.02  我不要

忍不住大吼大叫了起來,嘴巴還硬要說"我不是要跟你吵架喔!"
唉...又到了三叉路口,我不由自主的不安起來
我不知道我對自己的成熟灌了多少水,否則我現在怎麼會這麼害怕?
不是說好了就這樣下去,不要在乎、不要胡思嗎?

如果我不要停下來,低著頭無知的走下去會不會比較好咧!?

2004.05.01  隨便說說

老囉!今天是烤肉約會!可是我卻懶懶的
下午大夥兒去採買我也興趣缺缺,所以跑回去吵大熊,然後偷睡覺...
不但遲到,也順便早退了,唉...我老了嘛!
對"玩"其實已經沒那麼熱衷了,只想要靜靜的慢慢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就覺得很滿足。

^_________^y

2004.04.30  小心點

後來發現原來我的日記都要扣一天,因為我都三更半夜才寫內。

今天是第二天的博覽會,逛的我頭暈腦脹,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很想要很想要自由,我不是不知好歹,但是想要爭取自己的小人權啊
人總要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我真的想要搬出去住
我一定會開始想念媽咪,開始跟阿嬤聯絡。我只是被悶壞了!

2004.04.29  號外號外

今天學校舉辦了校園徵才博覽會!去晃了一圈,覺得很心慌!
茫然啊,不知道該怎麼辦? 心情很煩亂...
大熊跟我說這是正常的,就去逛一逛就好了,
前一天大熊打電話提醒我不要忘了去 無疑給了我壓力
但是後來他的短訊讓我覺得安心,我又去了第二次。

喜歡這裡的日記模式,短短的交代今天發生的事。

2004.04.28  流淚感動

我真是神經病!
看著自己的網誌居然就超級感傷起來
唉唷...真的要畢業了就好捨不得!
以前仗著青春肆無忌憚的玩的年代就要過去了
可是我不想變老嘛!
躲起來什麼都不要面對就可以不要變老嗎?
呼...偷偷的哭了,我 捨 不 得 U_U.

2004.04.27  不以為然

今天有點太悠閒了,所以覺得不安!
這種悠閒的日子好像變的很珍貴、很珍貴
結果最後我還是以看電視來掩飾這種不安,哈,欲蓋彌彰!

2004.04.25  號外號外

今天去了一家很妙的店!
一開始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在賣衣服,還是吃東西的地方?
後來才發現,真的兩樣都有!
有一點點小貴,而且食物的味道我不喜歡欸,雖然他的飲料跟小蛋糕加分加分加分!
但是我還是喜歡對面的那個也很奇妙但超級可愛溫馨的小店!
下次還要去,要去要去要去!^___________^Y

2004.04.24  流淚感動

嗚...留言變少了!
依然搞不太清楚這兒的用法...
有迷有好心人要教教我啊?

終於考到一段落了,心情很輕鬆
今天去圖書館看電影、吃五角冰舖的冰、吃火鍋、逛夜市!
大學生狂歡法,充實又快樂!^_____^

2004.04.21  小心點

考試、考試、考試...
不過心情還不太糟,是我太樂觀了還是怎樣?

沒想到新加入就有不少留言內!大家都好熱情喔 ^___^
不過人家比較想認識女的朋友,可以講心事的那種內
這裡有嗎? just friend 那一種!好啦...男生也是口以 呵...

2004.04.19  我知道答案

摳摳摳...我是新的^___^y
鼻過我不會用這個,還要慢慢摸索啦!
今天買了新手錶,依然是口愛的喵喵唷,覺得很開心內
雖然要考試了心情很煩,不過今天也撿到一個老朋友,開心+1
今天大熊對我和顏悅色,開心再+1
耶耶耶^_______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