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重新愛上了咖啡

大概是因為Rolay在starbucks打工

讓我想起了以前跟婷總是跑去窩在那裡

starbucks總是給我優雅的感覺

我還是最愛以前跟婷去的那家

只是不知道幾年沒去過了

不過現在都喝便利商店便宜的咖啡

真懷念以前有小靖陪伴坐在咖啡店

一坐就是半天 看雜誌聊是非

那是我們的約會 誰都不會忘記

後來嗜咖啡讓我們擔心身體健康

就改喝果汁 然後進攻焗烤

不過小靖去了日本 我好像都丟了這些習慣

我什麼時候忘記我愛咖啡的?

大概是最近心情起伏太大了吧

原來咖啡的苦味真的可以呼映心情

於是我又愛上了咖啡..........



報長的話:雖然我不懂咖啡呀...可是我就是愛...就像我不懂你...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