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05

你們好嗎?

文章分類: 泡泡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沒有理由的很憂鬱 ~

我想我是不是一個不能在同一個環境裡生存太久的人

可是我又很懶散不想改變不想適應新的東西

我實在是一個矛盾的人啊!

當初想要好好的來紀錄社團的回憶錄,結果也什麼都沒有做

人要在生活中找到一個目標,然後努力不懈怠的去完成

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啊!

大家呢?現在過的好嗎?

你們都喜歡自己現在的生活嗎?

如果喜歡的話那就太好了,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的話,我們該怎麼辦呢?


我的低潮應該又只是會維持一陣子吧!再過幾天 ~

我又會回到正面積極的我,我希望是這樣的。

也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雖然好像大家都很忙碌

很難湊在一起,也很少互相詢問對方的狀況,可是如果大家都各自過的很好那就好了。

文章分類: 泡泡
kiyo at 無名小站 於 06:56 PM 發表 | 回應(2) | 引用(0) | 刪除 | 修改

回應

相信去度假完後ㄉ你
心情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低潮總會過去...加油囉

咪 於 May 1, 2005 05:40 AM 回應 |

咪咪你也是喔!
要快樂喔!

泡泡

kiyo於 May 4, 2005 04:45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