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畢業考,剩下重修的了,心情輕鬆了許多

這次的考試想起來只有手酸,不過老師們都很善良沒有刁難,應該會順利啦!

社團的小朋友們辛苦的去辦活動了,這次沒有參與

之前真的太忙,根本沒時間體力籌備,一方面老了沒辦法跑活動囉

想想終於也到了最後一個大活動了,四年、大學即將畢業

打滾了四年,看著社團興興衰衰,現在只希望大家都快樂的在做事

當初的精神剩下多少?當初的要求執行多少?當初的夢想實現多少?

就像老老人看著我們一樣,會有感慨會有失望,但是不盡然是這樣吧

我對他們是抱著希望的,我願意抱著希望

所以也希望小朋友們不要放棄自己,不要放棄社團

呼....老人們也不要放棄喔!

現在已經沒有衝動要插手管任何事了耶,

有時候想想我做的事,是有價值的,還是鷄婆來著?

我總是說:我能做的都做了,做的已經夠多了!

這種話聽起來的是刺耳的吧,哪有人自己說自己已經很棒的啊?

不過一定沒有人聽出來,背後隱藏著的遺憾是"無能為力"

時代不一樣囉,這樣的制度也愈來愈難維持

可是因為時代變了,所以我們當初的那一切都變的那麼珍貴

還是覺得891很讚!^__^

最近大熊回去參加了這最後一個活動所以還是忙忙忙...

其實蠻不忍心看到他因為一些瑣事不快樂的,不過我免疫了

跟著大家鬧鬧玩玩,對他們也算了解不少,所以就可以解釋很多事情

總之希望大家都很快樂的,很認真用心的做好每一件事。

至於社團和愛情的衝突,就只能留給『心』去衡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